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

活著便是精彩-我的cmt之路(五)

我升上中四,遇見了一位令我一生難忘的老師,因為發生了一件令我感難過的事,所以讓我永記得他...

事緣有一次上體育課,我不幸忘了帶體育服上課,於是被老師責罰,我要出去操場站立,他呆望了我一次,然後竟對女班長說:這個人不正常的!!!! 女班長聽完後呆了,但基於他是老師,沒有人願意告訴他不對,我心裡很難過,於是我寫信給那老師,說出自己的感受,希望得到他的諒解,我寫了半年,有一天,他終於送了一張小咭給我,上面寫著,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,我很感動,因他終於明白我的感受,有些事情,改變是需要時間的....

最近,我在臉書中再次聯絡了那位老師,他笑說還保留我當年的信,我大笑:這樣古怪的信,我也不想再看到了,哈哈,我也放下了當年的心結,真是一件美事...

待續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