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喵之報恩(一)

大家也知道,我家有二隻喵喵,一隻叫莊尼,金吉拉混波斯,一隻叫妹豬,波斯喵....這二隻喵喵,因我老公家源才收養,醫生說要推動他的生存意志,於是我養了二隻喵,希望他有寵物陪伴後,能為牠們好好活下去....喵喵也很愛我們,也正因為這樣,喵喵在我們發生意外時,救了我們二次...現在先分享首次救了我們的情況....

有一晚,我在看電視,因家源睡在電動床上,突然感到腰痛想轉身,外傭卻在房內,於是我便替他轉身,不打擾外傭睡覺,怎料,原來外傭大意卻沒有替電動床上鎖.,當我替家源轉身時,床便因我轉身的動作而移動,差點將家源推跌在地上,我大驚叫了一聲,莊尼立刻驚覺有事發生,跑去外傭的房間,開她的門叫她起床幫忙,最後才不致發生嚴重意外.....感激這隻喵的忠誠,我們賞牠一罐吞拿魚...哈哈

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