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

寂寞有心.....人(二)

自從下午睡覺被"人"撫摸了一下背後,開始常感冒和發高熱,晚上更恐怖,我和我的先生家源聽見廳中有來來回回的腳步聲,但我們看過廳中是沒有人,那有什麼"人"會在廳中呢!!!! 半夜去洗手間,還聽見洗刷碗碟的聲音,我心感不妙!!!! 後來有一位朋友,她的眼能見到靈界的東西,於是,她晚上在房子內觀察,之後對我說:這房子住進了一個過世了的男人,是家源媽媽未搬進去前,他巳住下來,最尾的房子是他住的地方,所以當進入尾房睡時,影響了他的生活,他便作弄你了!!! 但我巳告訴他,你沒有惡意!!! 不要傷害你們!!! 我聽完她的說話,倒抽了一口涼氣,後來我搬入了大圍的新房子,我們回家探家源媽媽時,也不再進入尾房了!!!!

搬進了新房子後,離奇的事仍繼續上演.....

待續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