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活著便是精彩-我的cmt之路(四)

升上中三後的我,成績依然一落千丈,那時候香港還有中三淘汰試,如成績不好,便要面臨被淘汰的命運,沒法繼續升讀中四,所以我巳想不能升讀中四了,成績太差,自暴自棄,沒法和同學好好相處,導致操行不算很好,原因老師都以為我心理有問題,不肯和同學溝通,不知道我被人欺負....在放榜前的一天,斑主任突然對我說:邱慧明,我們老師商量過,給你一次機會,讓你升中四,原本你巳沒法升學,但我們希望你能完成學業直至中五..我心裡十分感激,自那天開始,成績即使仍然一落千丈,但操行巳變好了,由B升上A,同學關係也慢慢變好,也是很感恩的事...

中四我遇到一位體育老師,令我終身也記得他,至於為什麼,先賣一個關子,待續....

ps:希望一天內寫數篇不同題材的網誌給你們看,所以決定每次短短的寫,你們也不會感到太悶呢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