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寂寞有心.....人(一)

為了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題材,日後會新增更多的欄目,今天先新增的欄目是,怪咖女孩的靈異事件簿,其實我是一個病人,因病人的能量比較低,所以比較容易接觸很多靈界的朋友,今次的事件發生在家源媽媽的家....

話說,我未搬入大圍前,有一段時間,居住在家源媽媽的家,那時家源還未退休,他媽媽有時候會出外,所以下午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在家,我很喜歡在屋內最尾的房間午睡,直到有一天,我也是在午睡時,突然,感到背部有一陣寒意,還感到被"人"觸碰了背部,當時我很驚慌,心裡想著: 沒理由,這間屋只得我一個人在家...我大感不妙,於是在心裡祈禱,但沒有作用,我竟突然整個人像被"人"壓著,動彈不得,抖不過氣,我沒法子,繼續請求神幫助我,努力祈禱,最後我的四肢能動了,慌忙跑了出大廳,刷了一把冷汗,然後在想,或許是神的幫助,我想這個"人"走了.....

可是,天不從人願,怪事陸續發生.....

待續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