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活著便是精彩-我的CMT之路二

我成功完成腳部放筋手術,但是在麻醉藥藥力過後我還未醒過來,因此媽媽十分擔心,幸好,最終還在藥力過後半小時醒來了,在手術後我的雙腳打上了石膏,因此皮膚感到很痕癢,又不能下床,所以情緒很壞,在病房常鬧情緒,幸好在住院的日子,病房內的小朋友也鼓勵我,令我的心情也好過來了,約三個月後,我終於拆了腳上的石膏,重要的時刻也終於來到了,我究竟還能走路嗎?? 幸運地,上天保佑,我不但可以上樓梯,還可以在操場上跑和打球,這是我一生人的夢想,現在還感激當年醫治我的教授呢

康復過後,再重回校園是很大的挑戰,因為同學們全都不接受自己,先說說我的小學,這間小學是我老媽央求我的校長,我才可以入讀的,因我的缺陷,很多學校不願意給我學位,我很記得,我在這間小學讀書時,因我寫字能力不佳,校長打電話告訴老媽:你家的女兒寫字也不懂?? 老媽聽後很難過,於是努力教我寫字,控制手的力度等,我常常給同學欺負,但卻不能哭泣,因我哭泣雙腳便會抽畜,所以,從小至大,我都是一個情緒控,否則,雙腳一抽畜便暫時行動不便,對我的生活也大受影響

很不容易,才完成了小學,但真正的挑戰,卻是在中學開始,待續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