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我們都是自己人-不再恐同



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的下午,我參加了國際不再恐同日,當上了活動的義工,什麼是國際不再恐同日??簡單來說,這天是要提醒大家關注,不同性傾向人士,都有權選擇自己的伴侶和生活方式,不要歧視別人的性傾向,同時希望他們受到平等對待,不要受到不必要的傷害,那天我是做一位禮物小姐,負責向拍照過後的市民派禮物,那次經驗我相當深刻,我認識了一些同志朋友,他們不但不介意我身體上的殘疾,還會和我談天,一起分享戀愛觀,令我感覺相當愉快,那一刻,我腦海中只想到一句說話,我們都是自己人,同志朋友們,定必知道自己人就是指同志的意思,我雖然結婚了,但我和同志們都會彼此愛護對方,關心對方,中國人有句說話,自己人不打自己人,所以,他們對我的愛,巳讓我變成自己人了….

在這個活動過後,我開始反思,是否所以有都如我一樣,都希望用愛去關心他人,不論他們是什麼性傾向,最近,有教會舉辦了一個愛爸媽,愛我家的巡遊,舉辦人的用意,表面上是要別人明白,神只會接受一夫一妻,一男一女,一生一世的關係,事實上是要別人知道,除了這些關係外,其他關係神也不會接受,當中包括同性戀和其他多元家庭,說坦白些,可能連單親他們都不打算接受,我知道有教會舉辦這個活動,我十分生氣,原因相當簡單,我有好朋友是同志,而我先生剛巧卻是單親家庭長大,我心裡只想著,基督教是說信望愛的精神,為何這種精神,現巳只建基於這三項膚淺的事情上,誰說一夫一妻才快樂?? 二個同性組織家庭一樣可以很快樂,因為一個家庭,是基於愛而組成,如二個沒有感情的人,關係瀕臨破裂,即使任何形式的伴侶組合,都將不會能建立一個快樂的家庭,曾有一個基督教徒問了一個連我都不敢相信的問題… C小姐,你有沒有想過,,如二個同志領養小朋友,對下一代將有深遠的影響難道我將來對下一代說,王子和王子結婚,公主和公主結婚?? 我說:這有什麼問題?? 首先,性傾向是與生俱來,二個真心相愛的人結婚有何不妥?? :如果你想告訴我,同志領養小朋友後,會令他們變成同性戀,那只是你無知的想法,性傾向既是天生的,又怎會因別人而改變呢?? 你的想法是否太膚淺?? 最後,大家都可估計我和教徒對話的內容,都只會包括四個字形容,不歡而散,所以,我都不在這裡詳加細說對話內容了

我們都是自己人,理應相親相愛,互助互勉,在此勸導所有反對同性戀的基督徒們,你們如還記得基督教教義當中包括信望愛精神,請不要再歧視任何同性戀者,因這巳是完全違反基督教的精神,請做一個言行合一的基督徒….利申:我是一個基督徒,更是一個擁有信望愛精神的基督徒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