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活著便是精彩-我的cmt之路(一)

大家好,很高興被好朋友劉家幗兄邀請,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CMT之路.....

我的名字叫CHRIS,一名來自香港的女生,一位家庭主婦,一位要照顧全癱丈夫和二隻喵咪的太太,今年三十二歲,患上cmt巳三十二年,在我九個月大的時候,因一次發高燒,我被父母送進了醫院,那時醫生才發現,我患上了一個不治之症,八十年代,醫學沒那麼發達,不知道我患上的是什麼病,於是,香港教授級的醫生決定替我進行檢驗,最後將報告送去美國進行研究,美國那邊的醫生只回覆,不知名的遺傳腦科病,同時集合了一些未知的因素,醫生當時心下一沉,決定先替我做物理治療,容後再想辦法醫治...

於是,我先後做了六年的物理治療,直至我六歲那年,醫生決定替我做腳部放筋手術,將原本雙腳的腳筋用手術拉長了一些,因當時萎縮了,引致腳筋太短,如不做手術會令日後行動更不便,而且做了三年物理治療,成效不大,做手術才是治本方法,但那時物理治療師和母親不贊成我動手術,怕我生命有危險,畢竟年紀小,而且患上不知名的疾病,手術風險卻不少,但醫生和父親卻也堅持做手術,希望籍此能改寫我的命運,於是在風暴來臨的某一天,我被推進了手術室,我的命運,也因為這個手術而改寫了....

待續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