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性在有心人-殘疾人士的情慾世界(一)

我和先生結婚多年,很多朋友對我們總會有一個疑問?? 我們還會有性生活嗎??  事緣我先生是一位全癱人士,很多人便會認為,我們不會有性生活的,至少基本性愛體位也未必能夠配合,怎樣才能夠完事?? 相信大家現在心中也有這個疑問,但在告訴大家之前,先在此分享我們的愛情故事,包括我們的第一次…..


我和先生是在零一年在某復康機構認識,在認識的第二年我們便開始拍拖,那時候我剛好二十一歲,我先生比我年長十六年,所以我不敢告訴媽媽我和他戀愛了,只可以靜靜地拍拖,我怕媽媽接受不了所以我是結婚後才讓媽媽知道,幸好她也很快接受這件事,我也很感激她的對我的諒解,我很記得,我們的第一次,就在他家中發生,那時我們都沒有經驗,只懂得去便利店買避孕套,當時我們是十分尷尬,進了便利店,還深怕看見熟悉的朋友,被他們看見就大件事之後,就在那一晚,我們發生了第一次,幸好第一次還算順利,因我先生事前還租看了一些日本AV碟去學習一下,哈哈,所以我常說AV女郎很有貢獻,就是這樣的原因那晚,我們都很緊張,因要改變體位來迎合對方絕不容易,同時也要有要讓雙方也有歡愉的感覺,也要花一點兒時間的


事後,我問他的感覺其實如何,他說:我這麼年長才發生第一次,謝謝妳給我的快樂….當然,那晚我也感覺很甜蜜,畢竟將自己的第一次給最深愛的人,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浪漫的事,後來我還開始研究,如要加深雙方對性愛的投入感和新鮮感,怎樣做才可以呢??? 於是由那次開始,我開始上網找一些關於增加性趣的方法,同時也會在事後問及對方的感受,我發現了一件事,可先將性愛視作一個約會,讓大家有著期待,因女士在性愛中要培養情緒的時間比較長,男士則比較短,所以可先制造氣氛,例如播浪漫的音樂,女性可穿著一些性感衣服,可使用性玩具,或在事前增加一些前戲,包括愛撫和接吻,嘗試愛撫女性一些敏感位置,增加她的興奮感,當然,殘疾人士應避免太高難度的性愛動作,如是全癱男士,因是要改變體位來迎合,所以女士可以主動一些,愛撫全癱男性的一些敏感位置,讓他感受是被愛,而且不是被嫌棄的,誠言,因全癱男士不能活動的緣故,在性愛的過程中是被動的一方,所以心理上都有著難過的感受,如女性能作出主動,他會感到有尊嚴和被愛的,是有著情侶關係的性愛中,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,大家要緊記呢!!!

但有些單身的朋友?? 沒有伴侶,如有性需要怎樣辦?? 我先在此先賣一個關子,下回再告訴你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